午夜三级a三级三点在线观看-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无码视频-免费无码肉片在线观看-男人扒开女人腿做爽爽视频

返回首頁

河南四鈴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四鈴飲品)

來源:m.wzyzyouth.com???時間:2022-11-20 21:06???點擊:234??編輯:admin 手機版

1. 河南四鈴飲品

簡介:河南四鈴集團,始建于2009年8月,總資產2.2億元,旗下擁有河南四鈴集團啤酒有限公司、葉縣四鈴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四鈴集團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鈴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四個全資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張建輝 成立時間:2001-12-13 注冊資本:2026萬人民幣 工商注冊號:410400100012786 企業類型: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平頂山市新華路北段

2. 河南四鈴飲品有限公司純生

為河南四鈴集團出產,始建于2009年8月,總資產2.2億元,旗下擁有河南四鈴集團啤酒有限公司、葉縣四鈴啤酒有限公司、河南四鈴集團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四鈴集團創業投資有限公司四個全資子公司。 1976年,平頂山市第一瓶啤酒,誕生于四鈴啤酒廠,由此,平頂山釀酒史的全新帷幕,緩緩拉開。 34載歲月沉積,完美品質回味悠長,四鈴,不僅影響了鷹城幾代人,同時,也鑄就了濃厚的品牌文化。 2010年四鈴啤酒進行全面的品牌升級,確定了“平頂山人自己的啤酒”、“中原人自己的超干啤”的品牌定位,及“自己人,喝四鈴!”的品牌口號。

3. 河南四鈴飲品有限公司雪啤

寶星潤滑油的軸承潤滑油良好的氧化安定性,具抗壓、抗磨、高低溫穩定;抗水性良好,且不容易溶于水,能于極低溫的環境內使用。

符合ASTM-F963,RoHS、REACH等相關環保標準。

適用于各類鼓式漁具,傳統漁輪路亞漁具,海釣等漁具軸承齒盤單向啤鈴,主軸等位置。

4. 河南四鈴飲品有限公司產品

四齡,九頭漄,四鈴啤酒采取傳統釀造技術與現代發酵工藝相結合,使產品營養更豐富、口味更純正、泡沫更細膩、掛杯更持久,具有特的魅力,全新升級的“四鈴黑啤、四鈴金全麥、四鈴超干家族”等新品形成了新的產品線,四鈴易拉罐的生產改寫了平頂山無易拉罐啤酒生產的歷史。

四鈴牌啤酒依靠過硬的質量體系先后榮獲“國家專利”、“河南優質產品”、“河南省著名商標”、“平頂山名牌”、“河南省質量信得過產品”、“河南省安全放心食品”等百余項榮譽,并在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啤酒產品抽檢中連續十年一次性抽檢合格。

5. 河南四鈴飲品有限公司漢斯菠蘿

答:(旁白)?Born of cold and Winter air And mountain rain combining? 寒冷的冬天伴隨著山雨生出了她

?This icy force both foul and fair?

冰雪的力量 危險而又美麗

?Cut through the heart, Cold and Clear?

鑿穿冰封之心 冰冷又剔透

?Strike for love And Strike for fear?

為了愛 不畏恐懼

Anna: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你想堆雪人嗎,

Anna: Come on, come on!

快來 快來~

Anna: Do the magic! Do the magic! 快用魔法~ 快用魔法~

Anna: This is amazing!

真是太神奇啦~

Elsa: Watch this!

看這個~

Elsa: Anna!

安娜!

Elsa: No, no...

不,不...

(安娜因魔法受傷,記憶被抹去,艾爾薩刻意與其保持距離) 三年后

(加冕典禮,漢斯與安娜初見)

Anna: Hey!嘿~

Hans: I'm so sorry. Are you hurt? 我很抱歉 你受傷了嗎?

Anna: Uh... No, no. I'm okay. 不不 我沒事

Hans: Are you sure?

你確定,

Anna: Yeah, I just wasn't looking where I was going.

我剛剛沒有看路

Anna: But I'm great, actually. 但我沒受傷 真的

Hans: Oh... Thank goodness. 噢,謝天謝地

Hans: Prince Hans of the Southern Isles.

我是南方群島的漢斯王子

Anna: Princess Anna of Arendelle. 我是艾倫戴爾的安娜公主

Hans: I'd like to formally apologize for

我想正式地為我

Hans: hitting the Princess of Arendelle with my horse...

騎馬撞上了艾倫戴爾的公主

Hans: And for every moment after. 以及 之后所有的一切而道歉

Anna: No! No, no. It's fine. I'm not that princess.

不,不,不,沒關系的 我不是“那個”公主

Anna: lucky you, it's just me. 算你走運 撞到的僅僅是我

Hans: Just you?

僅僅是你,

Anna: The bells. The coronation. 鈴響了 是加冕禮

Anna: I better go. I have togo. I better go. Uh

我得走了 我必須走了 我得走了 呃...

Hans: Bye!

拜!

(王子公主相處十分開心,以至于他們決定向艾爾薩女王要求訂婚) Anna: Elsa! I mean, Queen.

埃爾莎! 我是說 女王

Anna: Me again. May I present, 我又來了 請允許我向您介紹

Anna: Prince Hans of the Southern Isles.

南方群島的漢斯王子

Hans: Your Majesty.

陛下

Anna: We would like...your blessing...

我們希望 您能祝福

All: of... our marriage!

我們的婚姻

Elsa: Marriage...?

婚姻,

Anna & Hans: Yes!

-是的~

Elsa: I'm sorry, I'm confused. 不好意思 我有點糊涂

Anna: We'll need a few days to plan the ceremony.

我們需要幾天的時間來計劃婚禮

Elsa: Wait. Slow down.

等下,慢點

Elsa: No one is getting married.

沒有人將會結婚

You can't marry a man you just met. 你不能嫁給一個你剛認識的人

Anna: You Can if it's true love.

如果是真愛的話就可以

Elsa: Anna, what do you know about true love?

安娜 你知道什么是真愛嗎,

Anna: More than you. All you know is how to shut people out.

反正比你知道得多 你只知道把人關在門外

Elsa: You asked for my blessing, but my answer is no.

你請求我的祝福 但我的答案是不可以

Elsa: Now, Excuse me.

現在 不好意思

Elsa: The party is over. Close the gates. 派對結束了 把門關上

Anna: What? Elsa, no. No, wait!

什么, 埃爾莎 不 不 等下~

Anna: Elsa, please. Please. I can't live like this anymore.

埃爾莎 求你了 求你了 我不能再這樣過下去了

Elsa: Then leave.

那就離開

Anna: What did I ever do to you?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Elsa: Enough, Anna.

夠了 安娜

Anna: Why do you shut the world out?! 為什么你要把整個世界關在門外,

Anna: What are you so afraid of?

你究竟在害怕什么,

Elsa: I said, enough!

我說,夠了~

(艾爾莎在重壓之下不慎露出魔法,倉皇逃離。)

Anna: So I'm the one that needs to go after her.

所以我必須去把她追回來

Hans: Anna, no. It's too dangerous. 安娜 別這樣 這太危險了

Anna: I'll bring her back, And I'll make this right.

我會帶她回來 然后搞定這一切

?The Snow glows white on the mountain tonight?

今夜的山林已被白雪覆蓋

?Not a footprint to be seen?

杳無人跡

?A kingdom of isolation?

在這樣一個與世隔絕的王國

?And it looks like I'm the Queen?

我似乎才是女王

?The wind is howling like this swirling storm inside? 大風呼嘯 就像我心中洶涌的風暴

?Couldn't keep it in, Heaven knows I’ve tried..? 再也無法隱藏 天知道我已經盡力...

?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

別讓他們進來 別讓他們看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

做個好女孩 就像從前一樣

?Conceal, Don't feel, Don't let them know?

隱藏情感 拒絕感受 不要讓他們知道

?Well, Now they know?

但是 現在他們知道了

?Let it go. Let it go?

隨心而行 隨心而行

?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反正再也無法挽回

?Let it go. Let it go?

隨心而行 隨心而行

?Turn away and Slam the door?

轉過身 甩上門

? I don't care?

我不在乎

? What they're going to say?

任何閑人閑語

?Let the storm rage on?

任風暴咆哮吧

?The cold never bothered me anyway?

嚴寒再也無法侵擾我

(安娜和克里斯托弗在山間的雜貨店相遇,他們決定一起前往北山尋找艾爾薩)

Kristopher: Arendelle. It's completely frozen.

艾倫戴爾 已經被徹底凍住了

Anna: But it'll be fine. Elsa will thaw it.

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埃爾莎會解凍它的

(二人在宮殿外遇見雪寶。)

Anna: Hi! -You're creepy.

你好! -你真嚇人

Kristopher: I don't want it. -Back at you.

我不要 -還給你

Olaf: Please don't drop me. - Come on, it's just a head.

請別把我丟來丟去 - 別這樣,這只是個頭而已 Olaf: Hi everyone. I'm Olaf. And I like warm hugs.

大家好 我是雪寶 我喜歡溫暖的擁抱

4Anna: Oh, um... I'm Anna.

我是 安娜

Anna: Olaf, Did Elsa build you? 雪寶 是埃爾莎把你堆出來的嗎,

Olaf: Yeah. Why?

是的 怎么了,

Anna: You know where she is? 你知道她在哪里嗎,

Olaf: Yeah. Why?

是的 怎么了,

Anna: Do you think you could show us the way?

你能帶我們去見她嗎,

Olaf: Yeah, Why?

是的 怎么了,

Kristopher: I'll tell you Why. 我來告訴你怎么了

Kristopher: We need Elsa to Bring back Summer.

我們需要埃爾莎來帶回夏天

Anna: Elsa? It's me, Anna.

埃爾莎,是我,安娜

Elsa: Anna.

安娜

Anna: Whoa. Elsa, you look good different.

哇 埃爾莎 你變了

Anna: And this place...

而且這地方...

Anna: It's amazing.

太神奇了

Elsa: you have to go now Anna. -Elsa, wait.

你必須走了安娜 -埃爾莎 等下

Elsa: No, I'm just trying to protect you

不 我只是想保護你

Anna: You don't have to protect me. I'm not afraid

你不需要保護我 我不害怕

Anna: ? You don't have to keep your distance anymore?

你沒有必要再刻意保持距離了

Anna: We can fix this hand in hand?

我們能攜手度過難關

Anna: ?You don't have to live in fear?

你沒有必要生活在恐懼之下

Anna: ?I will be right here?

我就在你身邊

Elsa: ?Anna, Please go back home?

?安娜 請回去吧?

Elsa: ?Your life awaits?

你的人生在等著你

Anna: ?Yeah, But... - I know. You mean well?

好的,但是...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Elsa: ?Yes, I'm alone. But I'm Free too!?

雖然我很孤單 但是我很自由

Elsa: ?I get the feeling you don't know?

我的感受你還不了解

Anna: Sure you can. I know you can

你當然可以 我相信你可以的

Elsa: ? Oh, I'm such a fool! I can't be free!

我真是個傻瓜~我自由不了~

Anna: ?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你不需要感到害怕

Anna: ? We can work this out together

我們可以攜手解決難題

Elsa: ? I can't control the curse!

我控制不了詛咒~

Anna: ? We'll reverse the storm you've made 我們可以消除你造的這場風暴

Anna: ? Don't panic

別驚慌

Elsa: ? There's so much fear!

-太讓人害怕了~

Anna: ? We can face this thing together

我們可以攜手面對

Elsa: ? No!

Anna: ?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Elsa: ? I can't! ?

我做不到~

(安娜身受重傷,唯一的治療方法是得到真愛之吻。克里斯托弗帶她趕往阿倫戴爾城堡尋找

漢斯)

Hans: Anna. You're so cold. 安娜 你身上冷極了

Anna: Hans, you have to kiss me. -What?

漢斯 你必須吻我 -什么?

Anna: Elsa struck me with her powers.

埃爾莎用魔法攻擊了我

Anna: She froze my heart and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save me.

她凍住了我的心 只有一個出自真愛的舉動才能拯救我 Anna: A true love's kiss. 一個真愛之吻

Hans: Oh, Anna.

安娜

Hans: If only there was someone out there who loved you.

如果真有那么一個人愛著你就好了

Anna: You said you did.

你說過你愛我的

Hans: Well actually the throne is my love

事實上王位才是我的愛。

Hans: I, on the other hand,

而我 換句話說

Hans: am the hero who is going to save Arendelle from destruction.

就是將艾倫戴爾從毀滅中拯救出來的英雄

Anna: You won't get away with this. 你不會得逞的

Hans: Oh, I already have.

噢,我已經得逞了

Anna: Please. Please, help…

救命 救命

(漢斯前往北山找到艾爾薩,露出真面目。)

Hans: Elsa!

埃爾莎~

Hans: you froze her heart.

你凍住了她的心

Hans: I tried to save her, but it was too late.

我試著去救她 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Hans: Your sister is dead. Because of you.

你的妹妹死了 都是因為你.(突然從背后襲擊艾爾薩)

Anna: No!

不~

安娜擋住了漢斯對艾爾薩的偷襲,不幸自己變作冰人。)

Elsa: Anna!

安娜!

Elsa: No!

不!

Kristopher: Anna!

安娜!

Elsa: Oh, Anna! No, no! Please, no. 噢 安娜~不要 不要這樣~求你了

Elsa: You sacrificed yourself for me? 你為我犧牲了自己?

(旁白)"An act of true love will thaw a frozen heart."

一個出自真愛的舉動可以融化一顆冰封的心

Anna: Elsa?

埃爾莎?

Anna: I knew you could do it.

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Olaf: Hands down,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最后我想說 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Olaf: And, quite possibly, the last. 很可能也是最后一天

Elsa: Oh, Olaf! Hang on, little guy. 雪寶~ 堅持住 小家伙

Olaf: My own personal flurry!

屬于我自己的雪云~

Hans: Anna? But she froze your heart. 安娜? 可她已經把你的心凍住了啊

Anna: The only frozen heart around here is yours.

這里只有你的心是冰冷的

(艾爾薩和安娜回到阿倫戴爾,王國重新煥發生機。)

Anna: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快來 快來~

Anna: I owe you a sled.

我欠你的雪橇

Anna: You have to. No returns. No exchanges. Queen's orders.

你必須接受 不得退貨 不得討價還價 這是女王的命令

Anna: Do you like it?

你喜歡嗎,

Kristopher: Like it? I love it!

喜歡? 我愛它~

Elsa: I like the open gates.

門開著真好

Elsa: We are never closing them again. 我們再也不會把它們關上了

(自此,春暖花開,一片勃勃生機。)

6. 河南四鈴飲品有限公司飲料

愛食客食品有限公司很好,是日本愛食客食品株式會社在中國創辦的獨資子公司。愛食客食品株式會社則隸屬于擁有百年歷史的日本鈴與集團,主營調味料、罐頭食品及飲料的生產與銷售,公司經營范圍包括食品的生產;自產產品的銷售及技術咨詢服務等。

頂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一区二区不卡在线看| 亚洲成a人无码亚洲成www牛牛| 国产亚洲欧美精品一区| 人妻巨大乳hd免费看| 激情综合亚洲色婷婷五月| 日韩中文字幕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 成人影片一区免费观看| 粗大猛烈进出高潮视频| 蜜桃视频无码区在线观看|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v| 亚洲国产成人综合精品| 久久人妻av无码中文专区| 成人免费区一区二区三区| 啊轻点内射在线视频| 亚洲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无码| 亚洲色大成网站www久久九九| 亚洲精品成a人在线观看| y111111少妇影院无码|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aaa少妇高潮大片免费看| 妺妺窝人体色www婷婷|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久久综合| 亚洲色欲综合一区二区三区| 樱花草在线社区www韩国| 红桃av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无码av| 亚洲色丰满少妇高潮18p| 八戒八戒午夜视频| 精品不卡一区二区| 日韩人妻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日韩中文字幕无码一区| 国产精品 无码专区| 俄罗斯老妇性xxxxx| 色综合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乱妇乱子在线播视频播放网站| 舌l子伦熟妇αv| 大地资源免费视频观看| 国产午夜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久久无码精品国产h动漫| 国产av无码国产av毛片| 亚洲人成无码网站久久99热国产| 人妻熟妇乱又伦精品视频app|